• KAZN AM1300 中文廣播電臺     

聯絡我們

意見、建議或投訴:

如有任何意見、建議或投訴,請來函 747 E. Green Street,Ground Floor,

Suite 101, Pasadena, CA91101,或致電 626-568-1300 電台熱線留言,

或電郵

如有興趣加入我們節目部或業務團隊, 請與我們聯繫:

KAZN AM1300 辦公室

地址:747 E. Green Street, Ground Floor, Suite 101, Pasadena, CA91101

電話:(626) 568-1300 傳真:(626) 568-3666

電郵: am1300LA@gmail.com

AM1300電台網站的服務及技術查詢:

am1300LA@gmail.com

AM1430 有關電台/網站廣告, 請聯絡業務部:

電話:(626) 568-1300 傳真: (626) 568-3666

地址:747 E. Green St., Ground Floor, Suite 101, Pasadena, CA 91101

電郵: RadioAd.la@gmail.com

199 Comments

  1. Hi 赵广瑜,

    Happy New Year. Love your show.
    In early December, you invited two accounts discussing topics on the overseas accounts and inheritance. Would it be possible to get their contact information?

    Thank you

  2. 中讯和高宁,你们好。上个星期听你们讲劲球奖的事情,我想说一下为什么当奖金达到一定数额去买是合理的。对于这种赌博,玩家应该关注的不仅仅是赢的概率,更应该关注的是期望值。如果赢率是两亿分之一,那么如果奖金达到2亿,期望值=2亿X赢率+(-1)X(1-赢率)=1-1=0。显然还是亏钱。当奖金达到4亿时,期望值=2-1=1,刚好持平,拿回本钱。但是当奖金达到10亿时,期望值=5-1=4,大于1块钱的本金,所以值得买。但是考虑到多人中的可能性,比如这次3人中,期望值=5/3 -1 = 1.7-1=0.7; 稍稍小于本金的1块钱,所以还是亏。但至少证明当奖金提高时比奖金低时在数学上更有购买的合理性。

  3. 有关招收主持人:
    我是通过email把简历和录音发给am1300dj@gmail.com的, 怎么既没有收到的回复,也没有下文呢?

  4. 今天的生活串燒換了新的男主持人,是臨時代班還是永久替換呢?怎麼都不跟聽眾交代ㄧ下?聽習慣謝仁的聲音,也覺得他跟沈明麗配合的很好,突然換人很不習慣!

  5. 沈明麗又換合作夥伴了嗎?今天我們收聽11點節目,感覺很陌生,希望只是暫時的,我們很喜歡原來的謝仁!

  6. 我每个周末假日都会带着父母亲外出购物用餐,开车时也会习惯的收听贵台节目,发现有些主持人常常会很声嘶力竭的叫卖,有些更是用很浮夸的用语介绍,有时候更是互相抢着说话,听的很吃力!我父母亲甚至说像高宁先生在早上的节目中和中迅先生形象挺好的,现在每个周末都会听到他也出现在这些工商节目中,ㄧ会儿介绍美食,ㄧ会儿又卖起手机,連著週六週日都有他辛苦的叫賣聲,怎麼沒聽过中迅先生出现在这类节目中呢?

    1. 周末活動多數是主持人自願參加。由於本臺是商業電臺,高寧負責電臺的節目,常常以身作則,周末前往。

  7. 我是Ling,有一個問題要請教拈花惹草的園藝達人李老師:我家在3年前買了一顆韓國的盤桃樹,第一年開花有結果;但是第二年開花就沒有結果了,後來聽節目知道是因為沒有按時施肥,所以,在去年的10月,今年的2月都有施雞糞肥和鈣肥,今年的花也開的很好,今天看時(3/6),花已經被風吹掉了,可是沒有留下幼桃的影子,不知道是否還有補救的辦法;或是有其他原因,想請教桃樹是要授粉才能結果的嗎?如果是,要如何進行人工授粉,期盼能在近期的拈花惹草節目得到解答

  8. 请转达高宁、中迅先生: 讲一讲Arcadia建房法规调整问题。另外贵台可以接收一些实习生加强“网络节目更新”缺少人手问题,我希望能听到王寿之教授对新闻时事的讲解、评论。多谢!

  9. 我和先生想知道你們1300電台的節目可以在電視上看嗎?記得之前有聽過你們說過怎樣搜索,可是忘記了,可否再告訴我們一下。謝謝

  10. 請問今日4/9 am1300 遊天地,怎樣可以再次重複播放….今日聽到一些旅遊的事宜,非常值得注意和學習; 因訊息不好切斷,請告知可否以再次重溫。非常感謝!

  11. 红卫兵抄我家因为我母亲出身地主 家里的箱子都被他们打开 父母和我们3个两至六岁的孩子站在一旁眼看着红卫兵拿走我妈的介指和裘皮大衣

  12. 贵台今早10点周诗篇播报的新闻,已经是昨天下午我们听过的旧闻了!她都没有更新吗?这样报新闻我们觉得很不敬业!

  13. 今天的生活串燒耳目一新,聽多了沈明麗老學究般一成不變的主持方式,今天感覺新鮮活潑,有意思多了!

  14. 謝謝曹博士報導新聞時事 藉此一角回應 也建議您也在此網頁建立大家互動. 講到拳王阿里 這個人如同史諾登 不滿美國政策而公開抗拒 我尊敬他們的正義感 但也要指出 美國是民主國家 必須按正規渠道追求理念 不是任何人認為對錯就可以決定是否守法 否則國家就亂了. 如果按正規渠道沒有得到成果 也許你努力不夠 也許你方法不對 也許你的理念並非正確而得不到足夠的支持者. 很多人有正義感卻看不懂這個國家這個世界 結果變成胡鬧 傷害了國家社會. 講到越戰 錯就錯在戰敗 非錯於理念非錯於動機. 國際共產欲以武力奪取政權 實現全人類共產理想 其他理念者以武力對抗 何錯之有. 堵一道算一道 否則蠶食吞鯨骨牌效應 全球赤化. (再續)

  15. (接續) 當時不會想到以後將有個鄧小平會在共產黨國家實行市場經濟 不會想到越南實行市場經濟 認為每一個共產國家都如同北朝鮮 當然美國能打就打. 如果美國戰勝 越南在美國的影響之下將如同台灣韓國東南亞各國那樣成為民主國家 對人類可以有較大貢獻. 以美國為首聯合國部隊之敗 多種因素 南越政權專制腐敗無能+共產黨對人民的宣傳奏效+盲目的民族主義反美意識+北越不遵守巴黎和約= 合約剛簽好 美軍停火並開始撤出 北越揮兵南下勢如破竹. 反越戰 都是不懂時局之人. 講到美國是否會幫台灣對抗中共武力進犯 現在我們看到美國出兵南海 美國的底線是不允許武力挑釁 不惜現在大犧牲來抵擋未來更大的災禍. (再續)

  16. (接續) 中共攻打台灣 不只是兩岸的事 更涉及人類對抗專制政權這個基本原則. 不要小看美國只是為了美國 任何民主國家中最強大的國家都肩負人類使命 都必須出面領導全人類 (當然 也不能保證每個總統都懂這個基本原則 尤其是庶民出身的總統 這時候就看他是否採納幕僚的建言了 比如現在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不願為外國承擔防衛工作 還說韓日應發展核武保衛自己). 講到歐巴馬總統應否道為廣島核爆歉 我們自己研究歷史 有對有錯 但至少符合程序 先找資料再做結論; 專制政權則是先做結論再編理論 扭曲事實 捏造事件 都是垃圾 都是洗腦的東西. 如果我們在美國的人都不能擺脫專制政權設定的框架 中華民族前途何在? 日本是可以實行憲法的民族 又做出侵略外國的行為 不覺得有矛盾嗎? 不引起我們去找答案嗎?

  17. (接續) 曹博士講到大陸和台灣未來的關係不樂觀 因為以前大陸人在台灣有親戚 對台灣有感情 現在年輕人對台灣沒感情. 我想 一個不是人民選出來的政府 一個操弄民意的政府 人民的感情有多少政策影響力? 現在年輕人對台灣的看法也是受到政府洗腦的影響 如果去過台灣就可能改觀了 如同一個聽眾所言 他去過台灣一次 覺得台灣很可愛 也擔心台灣被中共佔領. 現代國家的正常做法是中央政府做好自己吸引人民來反對地方獨立 中國還在武力模式 還在把這一套野蠻概念灌輸給人民.

  18. 今天的生活串烧又换男主持人,我们在洛杉矶居住30年,收听中文电台的节目至少也有25年,这位女主持人的搭档也不知道换了多少人了,我们觉得跟她一起主持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听了许久还想这个谢仁先生有那么一点意思,说话也很有趣,听听也喜欢上这个时段的节目,但是现在发现星期二换了人,今天星期五又换了一个,如果是暂时性的也应该尊重听众收听的权益,稍微说明ㄧ下,如果是长期性更换主持人更应该交代ㄧ声,每次代班主持人都会跟听众说明,今天花一些时间跟贵电台提些拙见,虽然洛杉矶中文电台没有其他选择,听众除了接受没有办法转台,但是ㄧ个好的媒体是有ㄧ定的社会责任,期盼贵电台除了大量的广告客户,也能花一些时间制作优质的节目,充实我们华人听众的生活!感谢!

  19. 你们台的捻花惹草的节目,有没有一点新意啊?没有别的达人了吗?我听几年了,都是讲那些啊?

    1. 確實不像話,現在天天講養蜂,只講他有興趣的或他懂得的,南加州沒有園藝达人了嗎?肚裡沒有貨了就請換人好嗎?完全不在乎聽眾的感覺和需求!

  20. 上周一二(6/6 6/7)的早晨7點45分台灣新聞讓人以為AM1300是台獨電台
    今天6/14中午12點的新聞將6/12世界日報的地方新聞列入
    平常的新聞同一段報導重複再重複
    報導新聞的DJ是否會咬舌?
    新聞剪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21. I live in west LA. I cannot hear your broadcasting at late night these few days. Are you making any technical changes? Hope it’ll be back to normal soon.

    Joy

  22. 星期六中午的美食任务,贵台的赵广瑜说夏天吃火锅是五雷轰顶?天啊!这是什么形容词,谁敢去吃啊!平时她在她的节目里对听众很不客气,听众遣词用句稍有不妥,立即遭她纠正,拜托她自己也检讨一下自己,这家餐厅真倒霉请她去介绍,吃了会五雷轰顶的食物!

  23. 贵台能否慎选主持人?今日听到中午美食任务,赵广瑜竟然用了ㄧ句五雷轰顶的形容词来表达她吃完的感受,实在让人啼笑皆非!怎么不干脆就直接说天打雷劈?她说话永远是强势无礼,早就听不惯她在节目里目中无人的主持风格,虽然她也说过听众可以选择关掉不听,这是自由民主国家,听众不爱听可以不听,她的这种心态真的很要不得!她这样唯我独尊的高姿态,怎么对得起付高价广告费的厂商?节目不好听众不听,商家会开心吗?洛杉矶的电台就你们最大,听眾没有选择,等大家都受不了不听了,损失的是谁呢?

  24. 你好,我是某影业公司的海外发行人员,最近我司正在推动一部中文喜剧电影在北美的发行工作,也正在寻找合适的媒体进行推广合作,请问如果有相关的电影票务资源的话,你们有合作的意向吗?谢谢

  25. 請問,我在凌晨3:30左右,在貴電台聽到一首歌,唱腔很像周杰倫,中間有男高音出現,還有管風琴,想請問歌名,或請告訴我何處問,謝謝

  26. 很喜欢尖峰时刻这个节目,但希望广瑜在接听听众电话的时候能够兼容各种不同人的意见。这个节目中有两个听众几乎每周都有几次发言的机会,但其他人则很难接通1300电话。

  27. 上周六晚〖夜猫子的家〗想必是诗篇和eRay主持。好听。可惜时间如此短。希望不久再次听到你们播音。

  28. 你好,我有听到贵台在招业务专员,我想应聘,可惜发了email过去,说是email地址不对。请问一下是不是5861300@gmail.com呢?多谢!

  29. 感谢1300主持人报道有关美国撒旦组织公校学区申请课后活动。提醒家长们须特别注意​​。

  30. 有幾個字的讀音提供參考
    弗應唸"浮" 如無遠弗屆。成語"唾手可得"意思容易得到,而非垂手
    播音員有必:要自稱"主播嗎?

  31. For Sport’s news in the afternoon (around 5:45 pm), I have few suggestions.
    1. Please report more current sport news goes on in the US like MLB and others. I did not hear any of those news on radio in past few weeks.
    2. Please report US athelet name or team name in english like NBA, MLB player’s name, NBA, MLB team name in english. Chinese translation in China and Taiwan are so different. A lot of time, I don’t understand who are the reporter talking about.

  32. 建議貴臺將華府熱線的劉姓主持人撤換掉, 或是乾脆停掉這個節目, 這個節目應該是要評論些美國華府的即時動態與華人世界的關係, 但因為劉姓主持人的新黨色彩鮮明, 常常整段節目在宣揚新黨言論, 新黨在台灣已經是被大多數台灣人民唾棄到泡沫化了, 所以新黨的言論只能代表台灣人民或台僑的極少數, 貴台為了收聽率應要好好考慮, 開這個節目結果被一個泡沫化的政治團體利用, 節目內容只有少數支持這個團體的聽眾聽的下去, 對貴台的營運方針是正確的嗎?

    1. 劉姓主持人今天又犯了, 貴台給予他的節目, 竟被他利用來攻擊他個人不喜歡的, 不同政治立場的人, 如上述他的政治立場只代表很小一撮人, 在珍貴的節目時段發表只有那麼小一撮人要聽的政治言論, 對得起南加來自各地的僑民嗎? 結果就是99%的聽眾聽到了跟自己毫無關聯的政治謾罵! 這是貴台經營團隊能容忍的嗎?

      1.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世界日報 1300… 等的政治屬性 你不知道嗎? 要求有政治立場的媒體放棄立場? 劉屏先生還算是比較理性的藍營人士 批民進黨也批共產黨獨裁專制侵犯人權 不少藍營人對追求民主的民進黨大聲批判 對騎在人民頭上的共產黨不吭一聲.

  33. 09/07 今日話題. 談ITT學校破產時, 左一句窮人, 右一句窮人!
    若得政府補助上學便是窮人的話. 那我就主持人口中的窮人!
    我上社區學院時, 便是申請呢補助, 所以我是窮人!
    而, 社區學院, 每個學生就算沒申請, 政府在加州也都會按人頭來給予補助; 所以社區學院也是個窮人上學的地方!

    ITT, 是個職業技術學校. 修的課比較少. 專攻職業技能. 不像社區學院要修的課比較多. 而很多人, 上ITT也可能只是想要得到技能的提升. 或自我興趣的發展.

    窮人. 窮人. 整個節目便聽兩位在幫我哭窮.
    是, 就算人窮, 要拿政府補助. 須要兩位發楊光大嗎?
    而大多數的醫院也是給窮人的! 因為, 10家醫院 9 家都要政府補助.
    窮人…

  34. 今天十一点女主持那是道地北京口音,你喜欢是你个人口味。不代表大家。我喜欢王丽奇,沈明丽。

  35. 謝謝貴台提供各種高品質節目 不但有娛樂性 而且幫助華人認識這個世界 逐漸脫離母國灌輸的扭曲思想 這才是中華民族復興的 根本之道. 關於熱線phone九點節目 我想此節目的設計是大家交流 建議貴台規定主持人遵守這個設計. 如果談的是技術性的 比如醫學治病… 就未必需要開放call in 而如果是談論觀點 沒有人是完全正確 即使專家或博士也未必100%正確 應該集思廣益. 曹博士鼓勵聽眾可以隨時打電話進來 這值得貴台列為政策. 如果只想把自己的觀點灌輸於人 不但達不到目的 而且讓人覺得聽灌輸是浪費時間而不聽.

  36. Hi, I love your “Today’s topic”.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e artical “Be yourself” on 9/27 with my children. Can you email me the link or let me know how to get that artical? Thank you.

  37. 中讯和高宁,你俩周三节目中讨论一篇文章, 有关什么婚礼上不能说的话。很有意思。麻烦你们告诉我网络链接 web link, 我想读读。谢谢。

  38. 尖峰時刻 – 一有機會就會在線上聽AM1300. 尤其是新聞,今日話題,文茜時間,和尖峰時刻。尖峰時刻是一個好節目 – 時段,形式,質量俱佳。但也有很大改進空間。主持人在聽眾Call In時,可以少點規矩,少點教訓,多點親切就好了。做好平台主持,少發表意見。很多聽眾從不同的角度切入,看起來可以很精彩,但可惜主持人覺察不到,因“違反規則”被教訓,掛斷了。也建議主持人不要輕易發表自己的意見,尤其是不要評價聽眾的立場和意見。這樣就避免由於主持人的誤解,知識和能力的欠缺造成了不必要的遺憾和傷害。建議主持人觀摩同台其他主持人聽眾的互動。也建議聽聽紐約台的 城市開講。

  39. 請轉交此信給范守文主持人(他沒有網頁)
    守文兄: 你們滔滔不絕 但我看你都會開放call in 所以我曾call in說 “我覺得您有誠意探討真正的道理. 理論對錯是另一回事 您希望大家共同探討道理就是值得肯定” 您答”那當然”. 然而最近幾周完全無call in 評論的都是一些現象表象 老生常談 . 來賓有教授職銜 但顯然並非政治科系 就像很多人一樣重複我們從小到大被灌輸的大家都知道的概念. 該教授說應該要放棄私利 又說應該要回歸中華民國 這是他最大的期盼. 這不矛盾嗎? 國號只是一個名稱 只要使人民得到合理的政治就好了. 如果堅持某國號 不是本位心態嗎? 可見他有理想主義 但又難逃從小就被設定的框架. (再續)

  40. (接續) 我想我們需要探討最基本的東西 了解基本做好基本才能產生好的現象好的結果. 我有一些不是老調的想法 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建議您邀我當來賓 保證是以大社會的利益為著眼 目標是全民利益 中華民族的利益 我也歡迎聽眾當場找我交流. mr.democracy999@gmail.com

  41. 怎么林慧仪的今天吃什么节目都在推销产品?感觉很不好!她在外面的活动我们也看过,超爱卖产品的,怎么到了贵电台ㄧ样在推销?

  42. 很討厭美食任務吃人嘴短滿足流油的廣告,可否每次都從聽眾中抽籤一人一同前往,以求不胡說。

  43. 禮拜一下午的‘’拈花惹草‘’,時間縮得很短,前面播放歌曲,接著用一多半時間講養蜂的甘苦,(講蜜蜂就起碼講了5-6 個星期了)主講人只講他自己有興趣或他自己專長的,根本不接聽任何聽眾的問題提問,實在令人失望!貴台是否考慮多請幾位專家來輪流講?洛杉磯園藝達人很多很多, 也可以請各個苗圃的老闆。洛杉磯的華人大半都有種花種樹種菜,園藝愛好者人數龐大,從每次園藝大會擠得水洩不通的會場就可以知道一二。貴台如果能給大家請來真正的園藝專家,多講講在園藝上知識和碰到的問題。這才是造福廣大聽眾。

  44. 北加州的‘’後院小天地‘’在這方面做得很好,主講人每次一個主題,而且拿出一半時間解答聽眾問題。並且不時給聽友謀福利,聯繫免費雞糞免費豆渣等等,很有愛心。希望貴台可以藉鑑,起碼多播出時間回答聽友的園藝問題。不要再重複的講養蜂甘苦了,和現實不搭嘎—–99%的人沒有條件養蜂。謝謝!

    1. 就是,不搭嘎的節目,盡量減少為好,實在不行就播音樂放鬆也好啊,別總是不男不女的什麼黃小琥的沒有養份的歌每天都在夜空蕩,還有什麼”你不愛我,我不愛他”活不起的無聊哼哼沒完沒了,破壞夜境。還有,1300過了青春期的「精精」們,需全力加強內涵,賣萌裝可愛每月一次足夠了,不必99%的時段都只靠賣萌裝可愛哈哈撐著。謝謝!

    1. 以前人類本來就很暴力 到處打殺 當時的美國已經是全世界中暴力最少的地方 30年後清國還出現義和團 大規模濫殺無武裝的平民. 我們要知道歷史 但不必把古人的罪過算在今人的頭上.

  45. 今日話題中迅在節目中的發言顯然有失偏頗, 散佈不實的言論中傷破壞選舉情勢,實在是對美國民主制度的選舉素質與媒體的社會責任造成極大傷害。
    美國大使被殺事件事實已經早已證明, 600多通通訊往返並非一夜之間所發出,而是在長達九個月左右這一段時間內由使館向府院單位溝通所發出的一個傳訊遞送累積的總數,參眾議院國會等也已做長時間調查和舉行公開聽證來澄清責失歸屬, 此一誤謬說法已經遭到美國個各大媒體的討伐糾正,主持中迅非但沒有對這樣扭曲不實的訊息加以查核並進行了解和澄清,甚至當作是確切的事實觀點在節目上大肆渲染,錯誤地引用Trump和共和黨如此不負責任的說法來混淆視聽顛倒黑白,且這僅是中迅在今日節目之中數個錯誤列舉的極其離譜的說法之一,令人不敢苟同這樣低品質的報導陳述。

  46. 散播謠言且無視於事實的存在, 讓聽者對貴台會產生極度的反感與失望,甚者有製造無理困惑與在大選前夕誤導群眾視聽之嫌,今日話題為AM1300具有指標示範作用的當家新聞評論節目,居然如此道聽塗說,大大折損傷害貴台長期以來建立的中文媒體公信力與聽眾信賴感,更讓人對貴台身為媒體的報導選舉公正性產生莫大的疑問。
    AM1300在加州華語市場擁有廣大的聽眾,影響力洞見觀瞻,如能以更高的媒體道德標準自期,希望能藉此機會有所反省思考以維護貴台積累多年得之不易的名聲和評價,勿成為造成社會對立的幫凶。

  47. 我完全尊重中迅他有權利表達他的黨派傾向以及他投票的自由 。我相信我之前提供的批評很中肯,完全就事論事沒有惡性的人身攻擊,作為他這樣一個擁有高學歷與邏輯思考判斷的社會精英應該也有理性和雅量接受我的批評。 刪除我的留言不是一種很開放的做法,但是我可以同情理解這種處理做法的商業考量,但還是希望他能夠接受我善意的批評,也許能在明天的節目上做一個澄清和回應,也算是善盡一個媒體人實事求是的基本職業標準, 更證明他有修正反省的的道德勇氣,謝謝。

  48. 按照中迅先生统计,Facebook用户有17亿之多。而微信用户,我估计不会少于2亿。很难想像这些人都是中迅先生所说的“蠢人”。好像不使用这些社交媒体必定清高,使用这些社交媒体必定低下。媒体人应该遵循的原则之一是客观,公正地向受众提供信息,而不是按照个人好恶教训受众。对于11/15今日话题节目非常失望,甚至反感。

    1. 主持人说得还算客气,他指的可能是所有整天手机不离手的人。 这些“无知的笨蛋”, 走路在看,窜马路在看,骑车在看,开车在看,在公共场所大声讲电话。。。。有没有这种经历,红灯转绿后,总有车还停在原地。你不按喇叭,“无知的笨蛋们”不动。最新的车祸伤亡报告显示,2016年1至6 月的死亡人数为50年来最高,很多事故都有这些“无知的笨蛋们”造成。“无知的笨蛋们”不知自己笨直至大祸临头之日,他们还搭上了别人的无辜性命,害人害己。

      1. 在冰冷和安静的太平间再“冷静”地反思自己的笨行为已为时已晚。他们是些不守记律的人。 如果你提醒平时他们不要做这些蠢事,他们的回答可能是 “管你是啥吊事”。另一些这类人的下场倒好很多,他们没被遣送去太平间,而是在进入美海关时被遣送回原居住国,因为他们的微信中留着的签证欺骗的屎迹被发现了。

        主持人的意思归纳一下可以这样认为,沉醉于微信多数都是些:
        1. 不务正业者,2. 无所事事在家等死者,3. 教育水平低下者,4. 笨蛋

  49. 1300,
    能不能过滤一下用英文写的留言?没有几个写的正确无误的,一段短短的留言,错误百出,不堪入目。这些留言者的母语应该都是中文吧,非要用英文写。舍进求远不是不可以,但最起码要把句子写对。把烂英文当LV包拿出来秀,却忘记包是在淘宝买的,还不如拎一个蛇皮袋。谢谢。

  50. 今天十点放轻松节目里面听到王海波说的非常有政治色彩和歧视色彩的言论(也许她以前也有,今天是我第一次听她讲话),我建议1300应该考虑到广大来自中国大陆的听众的感受,对于这种非政治评论节目中带有歧视色彩的话题有所控制。王海波好像还是常驻主持人,那么1300应该对于这种常驻主持人的政治偏向有所了解,从而让他们在聊到相关话题的时候有所控制。

    1. (续)王海波今天说大陆电影不应该到台湾去拿金马奖,这是错的,说因为金马奖是台湾地区的奖项。王海波说的大错特错。事实上1996年起,只要影片是以华语为主要发音语言,不限出品国、资金结构或演职员国籍,都可报名参赛,中国大陆电影首度纳入参赛范围。金马奖自1997年起定位为全球华语影片竞赛。她作为演艺圈人员,连这起码的常识都没有吗?更加讽刺的是,她在1991年到大陆来拿了梅花奖,按照她的说法,她一个台湾人为什么要到大陆来拿大陆的奖呢?真是可笑。而旁边的主持人胡丽居然还笑着应和她,作为来自四川的主持人,胡丽居然没有一点不舒服吗?王海波说的这些缺少常识的话完全是一个有些常识的人可以驳斥的。

      1. (续)王海波还说,陆客大幅减少,她回去旅游非常开心,因为看不到陆客了,也见不到旅游客车,她认为蔡英文非常英明。她的话语里处处透露出对于大陆人的排斥和厌恶。她的这种言论让听众非常不舒服。

  51. 希望贵台能够在做节目的同时考虑到听众的感受,对于带有强烈歧视和感情色彩的言论(尤其是来自于常驻主持人的)能够加以控制。

    1. 王海波這種發言 從民間的感覺來看 有歧視 很不妥; 從政治角度來看 大陸赴台旅遊本來就是中共的政治操作工具 王海波回嗆中共 這是自然反應 這應該不是嗆中國人民. 王海波的出身背景是藍營 卻沒隨波逐流 有獨立思考能力 這是值得肯定的.

      1. 王海波講話一直都很拽,自以為很了不起的樣子。那天我正好也聽到了這個節目,感覺就是在嗆大陸觀光客,沒有什麼嗆中共這回事

        1. 感覺… 未必確實 如果你把中共當作自己人 就會覺得自己被嗆全國被嗆. 要求證只能把錄音拿出來讓大家公聽評判.

    2. 講到梅花奖 王海波當時對記者說:「我去山東演出,山東團的旦角薛亞萍要參賽梅花獎,有幾位評審來團裏,結果一公布,一個團得到兩個梅花獎,一個是薛亞萍,另一個就是我。」「我沒有去參賽、沒有去報名,那時候兩岸剛剛開放,人家說我拿那個獎,根本就是政治!」她說:「這叫買一送一,人家參賽我也拿一個獎。」 可見王海波不為五斗米折腰 不配合專制政權作秀 不利用梅花獎往自己臉上貼金 這是有骨氣的藝人. 綜觀大陸的這類獎項 只頒給大陸人 港台藝人不被接受. 再看金馬獎 1996年起接受所有的華語影片 而這年就是台灣民主化的開啟 李登輝主政 可見有民主才有真正的包容與客觀.

      1. 我的上述表達不準確 應該說 綜觀大陸的這類獎項 只頒給大陸影片及其藝人 港台藝人只有參演大陸影片才有機會受到評審. 再看金馬獎 1996年起接受所有的華語影片 而這年就是台灣民主化的開啟 李登輝主政 可見有民主才有真正的包容與客觀. 中共把中華民族掛在嘴巴上 其實只是謀略 實際是不把同胞當同胞. 講到李登輝 被不少人說是漢奸. 如果中國是尊重人權的文明政治 李登輝仍執意對抗 那麼漢奸證據明確. 現在中國違背自訂的憲法 暴力統治人民 大惡蛋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還要說他是漢奸 可以讓人服氣嗎? 再說李登輝親日 現在的日本 眾所周知 民主法治 尊重人權 對民主國家有好感說成是親日 可以讓人服氣嗎? 那是批評者的的思想偏頗 價值觀錯亂 不是甚麼漢奸親日. 先努力把中國搞成尊重人權 再來評斷李登輝是否漢奸吧.

  52. 我是一个洛杉矶的政治异议人士,由于我行使了美国宪法赋予我的权利,从2013年底起我对美国南部边界的严峻状况发表了一些意见和看法,所以非法移民及其他们的政治代理人要暗杀我,我现在还活着,但我随着可能被暗杀。今天他们这样对我,明天他们就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你们。如果这些人掌控了美国的政治,墨西哥的政治黑暗和司法腐败就一定会在美国上演,如果拉丁裔成为美国人口的主流,那美国就一定成为另一个墨西哥,请面对现实! 非法移民认为是我堵住了移民改革或大赦,民主党认为是我让他们输掉了2014年的中期选举,“自由派”认为是我改变了美国的政治格局,而我要告诉他们的是这一切都是美国人民的正确选择。2016年我们夺回了白宫和最高法院,黑夜终将过去,黎明必将到来,灿烂的阳光将照亮美利坚合众国的每一寸土地!

        1. 哈哈。开始骂人了。“狗屁不通”实际上没问错。 骂人之前应先把英文学好,再学一点网路知识。 信号中断是drop out,信号中断也不一定全是1300的问题。正确的英文 + 网路知识 = 洋屁通通。

        2. 在美国有7万民非法华人,他们不懂英文,举目无亲,靠着1300勉强度日。如果信号“drop off / out” 是1300的问题,应该马上想法解决。

  53. 最近蘭萱時間停了換成洛城雙響砲,我不想批評洛城雙響砲,現在一聽此節目馬上轉台不聽. 只希望貴台能恢復蘭萱時間
    這個節目有很好的財經資訊也時常採訪各界專業人士,是結合知識性和娛樂性難得的好節目.真不知為何貴台為何以劣幣驅逐良幣?希望貴台能接受我的建議

  54. 感覺am1300 的節目政治娛樂類太多,如中午1點、4 點都是關於娛樂和歌曲排行榜的節目,這些關老百姓何事? ?還有什麼所謂的’星光滿天’,乌兰的’你的故事最精彩” (聽著都噁心)等等。。。太多啦。 這些關我們生活鳥事?!崇拜歌星、名人大概是不成熟的人的特徵吧!和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節目很少。很多節目主持人話太多,內容空泛。

  55. 聖荷西選出的州眾議員朱感生(Kansen Chu)提案AB807停止實施夏令時,此案如在州議會通過,將會交付公民投票.請貴台在節目中介紹給大家知道,要求自己選區議員支持.謝謝

  56. 您好,
    能否再重播一次劉屏先生2/10/2017的「華府熱線」,介紹一名記者描述蕃茄炒蛋的故事。
    目前重播從2/13/2017開始,我已錯過2/10/2017的重播,若能重播,無限感激!!

  57. SUPER生活報網上收聽只到三月六日。從三月匕日起無人將節目上傳,:希望负责人盡快工作。節目經理應多加監督為是。

    今日話题從沒间断,感谢中迅,高寧二人。

  58. 每天早上上班都听今日话题的节目,但是广告期间的路况报道真的很困扰我。感觉邹小姐的报道太差了(停顿,念错字,过度添加不必要的词语),她应该多练习练习后再报道。现在每次听到她的报道就马上关收音机,等时间差不多了再打开听今日话题的节目。

  59. Zena,
    您的感受恰恰與我相反,我倒是認為這位主播的路況報導相當不錯,尤其是英文的路名字正腔圓,讓人聽得很舒服.我上班途中都會關注路況報導,看看我上班行經的10號高速公路有沒有塞車.你形容的”(停顿,念错字,过度添加不必要的词语)”是哪時候的事?還是我們收聽的是不同的電台?你確定收聽的是AM1300嗎?

      1. Zena, 非常有同感,真的很受不了,播報水準太差了,聽了反而很煩躁,不單念錯字還四聲不分,希望能由張蕊來報好嗎?請不要繼續虐待聽眾

  60. SUPER 生活報終於放在线上收聽了。但是3/17,3/20,3/21,3/22,3/23,3/24,並沒有放在網上。請负责的経理不要妄記這六天的節目。

  61. 刚刚听到打气球的报道, 谢谢主持人。 我在洛杉叽儿童医院工作,见过两个病人, 其中一位是17岁的中国女 孩。 我还在美国的临床化学杂志上发表报道。 笑气引起的神精系统损伤非常严重。谢谢主持人利用这个平台提醒父母与孩子们

  62. 1300 的网站很糟糕,很多节目没有重播,有重播的节目也没有放上去新的内容。估计是舍不得花钱找到好的对的网站制作好一点的网站。网站维护也没有。1300 赚太多钱却舍不得把它做好。其实每个月花点不多的钱就可以搞定维护的事情。因为没有别的台竞争,他们不在乎大家的反应。我们只能忍受!

  63. 本人為貴公司忠实聼眾,由于今早收不到直播及重播,打電話查問如何在网上收聼,貴公司客服務員竟簡称,聼眾可在网上自找,無法给亍協助,這种服務態度惡劣,無法忍受,貴公司如对一般聼眾如此草率從事,实有損公司聲譽及末來業務的發展。建議設立客服務中心,由專業人員負責,与聼眾溝通,如此不伿可嬴得更廣多聼眾,且可促進更多業務上的機遇。

    1. 什么都是市场机制,没有竞争对手,他们怎么会在乎?不高兴也没有别的台听啊。关键是广告客户继续来登广告,因为没有别家!

  64. 群雁:喜歡你的分享,有內容,簡單明撩。你的聲音是招牌,有特色。沙啞?一點也無礙。祝更好。

  65. I was listening AM 1300 but had difficult all the time and reviewed all complain a lot of problems are the same, that is their website not working and they don’t solve the problems, I feel so bad for your engineer and shame of your attitude (very rude answer the phone), because AM1300 DO NOT care about the loyal audience! So when you couldn’t listen to AM1300 please switched to other stations as 91.5 FM, 103.5 FM ……. there broadcast beautiful music, DO NOT let 1300 AM bully your ears!

  66. 實在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1. 線上收聽一而再地出狀況.是該考慮換人或換公司做做看?
    2. 網上”聯繫我們”將2014年的放第一條.好像不很方便!
    3. 早上7-8點新聞除了大陸新聞外.概述加詳述外加多述:例如北韓核試概述加詳細內容外加南韓.日本.大陸.美國的反映.一條新聞變多條..好像沒其他新聞……
    4. 同一條恐攻.上稱死4人接著稱死6人是否只要第二條就好?
    5. 台灣新聞都是政治新聞.且概述加詳述外加多述..真受不了…

  67. Dear all :

    Am1300 is one of the best radio station that bring so much fun, information….that ake my life so much more interesting, and of course I learn a lot too.

    中迅 / 2017年08月16日 / 洛城雙響炮 : Sogo 中迅分享個人經歷, after I listen to this part of special talk show, I just want to tell 中迅 that since you are such a nice, gentle….person, of course you gonna have many guardian angels in your life.

    Thanks again for your marvelous show.

    C.H.

  68. 貴台網上或手機收聽一直出現障礙,實在不是一個專業媒體會發生的問題。每天早上都無法連線,實在影響心情。不知貴台為何對這個長久以來存在的問題視而不見?

  69. 今日話題没有做好功課,商船進入麻六甲海峽時有6個管制站分段管制,用VHF連络,很嚴謹的。
    通訊部份,商船本身也有VHF及幾種無線電頻道可以隨時通話。
    如真叫不通話,船上還有非常强光的燈号可以使用的。
    我覺得完全是軍艦的問題,因我懷疑管制站都無法看到它(雷達及AIS),這完全是當值的人的疏忽(軍艦值航行班每一班都有6到8人以上,商船晚上2人白天才1人ㄑ資深水手要去起工,除非在繁忙的水道或壞天氣才取消起工在駕駛台協助瞭望〉
    另商船在晚上航行時,由駕駛台往前是燈火管制的,方便自己的瞭望,也方便對方船舶容易辨視我船的航行燈,看出我船的航向。

  70. 海波:
    您好,爱听您的节目有理有面儿,痛快。我想让女儿和您学京剧,行吗?
    先谢谢您。

  71. Hello 您好,

    我想应征贵电台的业余播音员工作 .請問貴電台有在招聘嗎?不知如何应征?是否可以寄簡歷到貴台的郵件呢?謝謝!

  72. 您好! 我是紐約的聽眾, 每天最享受的時刻就是聽加州AM1300的《尖峰時刻》及《今日話題》節目。紐約AM1380的《城市開講》節目這兩天聽眾互相對罵、亂成一片…真羨慕加州的聽眾, 有這麼多優質的節目。

  73. 华府连线的评论者刘平水平太低,常引用网上的一些未经查证的不实文章(他自己都曾更正过引用的文学城某文章是假新闻)。最近一段他还经常吹捧流氓奸商郭文贵,对这个不择手段谋取暴利的不法分子的话竟然信以为真、如获至宝,甚至称他是什么“东风”,还要载入历史。这种低水平评论太有损电台的声誉了。

  74. 请问今早生活串烧节目男主持人谢仁请假吗?希望很快能再听到谢仁的声音,我们ㄧ群同事都特别喜欢他跟明丽的搭档主持!

  75. 2 problems need to be changed.
    1) In the comment column the order should be last in first out .(在評論欄中,最新的評論應該是列表中的第一個)
    (i.e. the latest one should be on top of the list)
    2) Your weekly broadcast schedule table has been outdated for too long. (你每週的時間表已經太過時了)

    1. (在評論欄中,最新的評論應該是列表中的第一個)
      ==============================
      同感…
      請問小編, 您要看最新留言, 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從2014年的看到2017年?

  76. 我們公司同事等了幾天都沒有聽到貴台生活串燒主持人謝仁的聲音,請問是暫時告假,還是被換了?其實我們ㄧ群同事收聽貴台節目十餘年,明麗跟不同搭檔主持也換了不少人,我們覺的跟謝仁挺好的,說話的音調談吐內容都算有水平!不像10點鐘那個節目聽的快抓狂!今天10點放輕鬆可ㄧ點也不輕鬆,女主持人要男主持說些感恩的話,人家沒說完她就很沒禮貌打斷搶話,真的聽到大家火氣都上來了!

  77. 請你們的體育主播加強一下英文的發音,尤其在球員名字。Lakers並沒有“Leronzo Ball”這位球員。

  78. 聽一分鐘的節目要聽十幾分鐘的廣告, 實在太離譜了!! 我發出此抱怨之後 拒絕再收聽 1300電台

  79. HI, in rush hour, can we talk about this issue. i am a sponsor of my aunt, uncle per my mom’s request. and now i am so scared of this. i did not tell them to apply for anything, but they have friends, and every one said that they can get this wellfare, and that wellfare. you are stupid if you are not applying. so they go and applied. now i need to pay these back???? is this really going to happen? when they applied, they even hide their retirement pension from china. i tell them not to, but they do that anyway, because no one is reporting. what should i do?

    trump is Seeking repayment of benefits from sponsors.

  80. AM1300

    中文电台南加州,中讯高宁好搭档。
    “今日话题”在早上,玉树临风二十年。
    侃侃而谈天下事,一唱一合赛夫妻。
    时事政治加经济,文学历史加电影。
    政界要员加科技,趣闻无数加点评。
    知识渊博又风趣,凤毛麟角在彼岸。
    电台明星最耀眼,只闻其声是遗憾。
    有朝一日旅游团,一睹庐山真面目。
    节目丰富在空中,无数粉丝中文台。

    —–Irvine 一粉丝

    于 2/5/2018

  81. 請貴台體育主播多加強自己的體育素養跟英文發音吧!湖人隊的球員中有一位Lonzo Ball但是貴台體育主播總是叫他Leronzo Ball? Loronzon Ball? The ronzon Ball? 或許這對一般聽眾可能無所謂, 但是對湖人迷來說是很刺耳的…還有早上八點到九點的女主播, 不論是播新聞, 路況或是氣象都常講錯或是吃螺絲, 好像毫無準備, 臨時拿稿上去念的, 而且也不是一次兩次, 相當的不專業….

  82. 我是AM1300洛杉矶的忠实听众。
    AM1300电台能不能报道华人特别关心的有关中国大陆一些重大新闻和评论及话题,比如一年来的郭文贵一系列爆料革命事件,最近习近平修宪删除国家主席两届的限制等等。
    感觉AM1300电台被中国政府收买了,对好多类似新闻事件视而不见。

  83. 很喜歡原來周三晚上十一點的主持人 冬田和王有, 最近他們時間改在周五 (3/23/18)晚七時? 請多介紹他們二人好嗎? 請問他二人固定播出時間是何時? 謝謝

  84. 本人今日有幸在下午开车的时候听到了贵台的17:00整点新闻。听完之后对于播报新闻的女播音员的专业能力有一些小小的意见想要反映一下。新闻之有不到10分钟,但是当时的女播音员却在播报的时候在好几处地方读错/漏一些字,当时的新闻听起来有些不舒服,因为不流畅。实在是让我有些失望。该主持人貌似已经在贵台任职多年,播报新闻的水平实在是有些不够格。若是同样那么多的文字,我一次过清晰明了读出来都能比她好。

  85. 我想 華人媒體的貢獻之一是凝聚華人社會的向心力. 談政治 應該是針對政治管理本身 卻有主持人老批判政府管理以外的地方 文化啦 祖先啦 針對族群的意識形態來辱罵. 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不同 意識形態不同 這樣的主持作風是分化華人社會 請避免. 請參考. 謝謝.

  86. 1300电台最近开通的“受之有道”节目是否收取了共和党的钱? 该节目主持人王受之混淆是非,满口胡言,像一只疯狗那样拼命为共和党辩护,最糟糕的是在某些重大事宜上,如最近的大法官议题,居然胡说现任大法官的人选是民主党5比4对共和党。其他内容也是如此。

    这种人还能称为教授?

    电台应该是中立的媒体,可以请代表各种立场的主持人,但必须说明节目的内容和倾向非电台立场,否则会误导听众。

    我非民主党也不是共和党,希望1300电台不要为了经济利益,允许这种不适当的节目存在。

    1. 首先請不要生氣,我也是無黨派的中間選民。我我不同意閣下對王教授的無理漫罵,你又有何證據可以證明王教授所說的不正確?如果你的資訊來源是CNN,各電視台,各平面新聞媒體…..等等,甚或從Google而來的,可以告訴你這些媒體都有不實的報導,因為這些媒體為了反川普執政團隊而作很多不實的報導及指控,不足以信。王教授多年在各電台評論時事,保持忠懇,就事論事,從不偏袒任何一方,而且電台所請的主持人,事先都審慎考核,才能定案,大家都有目共睹,如此這般,極盡羞辱,我想你欠王教授一個道歉,如果你不能接受王教授的評論,可以不要去聽他的節目,沒人勉強強你,我們很多的聽眾仍然熱愛王教授所主持的節目或來賓,請不要斷了我們聽眾的權宜.謝謝你!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